“快乐来得快,去得也快,他心里这样想——你总是不记得上一支烟是什么味道”

微博@踌躇的老黑
站在宇宙中心呼唤更多年下

【哈蛋】bref.〔总而言之.09〕有些家伙让我很恼火

「今晚 绝对 不再 多吃 任何 东西」

bref.

如果有什么事比胖了三斤更让我恼火

那就是这种时候别人还要给我提一些很糟糕的建议

「你还想来点巧克力吗」

而且

很有道理。


总而言之

就是这样

有些家伙让我很恼火


有些家伙

在你面前轻松撂倒一群人

「你们是想傻站一天还是想打一架」

似乎有意要叫你赏识一下,

按照他的意思

看了这个表演你理应目瞪口呆

然后在地上打个滚

仰面朝天把四只爪子跷到半空


有些家伙

偏要一直提些你不知道的东西

「你看过颠倒乾坤吗」

「没有」

「那尼基塔呢」

「没有」

「风月俏佳人呢」

「……」


有些家伙

总是比你时髦

不管你是在穿着最新款翅膀鞋

还是在套着跟他同款的西装


有些家伙

你兴高采烈跟他说些好笑的事情的时候

他不笑

他跟你说些事情的时候

你想叫自己也不笑

然后你发现

从你看他的第一秒你就在笑了_(:з」


有些家伙

眼神好使还喜欢多管闲事

你想顺个手榴弹

他说

「放回去」

你想顺个车

他给你遥控回去

他死了

你想顺个公主

……

你死了


有些家伙

比你帅

有文化

会做饭

钱多

腿长

活好

凡事都要压在你人生之上……


总而言之

「……再给我来一口」

bref.




评论(9)
热度(50)

© 劳德奥夫•莱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