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来得快,去得也快,他心里这样想——你总是不记得上一支烟是什么味道”

微博@踌躇的老黑
站在宇宙中心呼唤更多年下

【哈蛋】bref.〔总而言之.07〕我的狗膘肉横生

bref.

早饭的时候

我注意到脚边的JB有点不一样

以前

我只觉得他是个丑萌狗

现在

我再次用眼仔细丈量了以后

我觉得他是个

月半 了 白勺

丑萌狗

我吸溜一口牛奶

我意识到JB发胖始于搬来哈利家

我想这是应该的

因为毕竟人和狗的伙食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顺应地

人和狗的胃口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这一点我可以证实

再加上我这阵子对他疏于关心

以前我没的选

我只能关心他

现在我依然没的选

我顾不上关心他


总而言之

虽然疏于关心

但是

这不能怨主人重色轻友

因为他的狗同样重食轻友

JB在这儿得到了美味的食物和悉心的照料

当然我也得到了这些

有时候我真怀疑哈利是不是直接当成两只狗养了

我曾就此质询哈利

哈利听了

「哦?这一只还很聪明」

我当时就张牙舞爪扑上去

他把我抓下来扔开

他说

「蛋西,你得克制一下对我这种兽性的爱」

老家伙!

我气得真是!

一点都!

不想克制了!

跑远了,回到月半了白勺JB

由于他在这儿得到了美味的食物和悉心的照料

他对哈利兽性的爱达到了我要庆幸「哦还好你只是个狗」的地步

然而

我也曾给他温暖如春的照料

他却就此背叛我

我感到由衷的伤感和气愤

我怀疑我给他的那些照料都是

喂了狗了!!

我不止一次在晚饭后美好的电影时光里

把他从哈利膝盖上抓下来

发配去啃沙发脚

发配的时候

我总是说

「真是喂了狗了!」

我也说

「哦还好你只是个狗」

两句都说是因为我也没搞清到底该吃谁的醋

这时

哈利会说

「哦?那么你想到这儿来坐?」

老家伙!

我气得真是!

立马就!

坐过去了!


总而言之

又跑远了,回到月半了白勺JB

他趁着我的疏于关心

惰性大发

释放内心懒惰的小野兽

一下回到解放前

回到那个遇见他的第一天里我认识的那个JB

那个

我跑步时

在我胸前沉甸甸晃动的

JB

就此

他开启[吃了在哈利膝盖趴在沙发脚趴在餐桌趴在书房趴在卧室趴在衣柜趴趴了吃]的模式

该做的运动没有得到落实

有朝一日

终于出落成现在

月半了白勺

丑萌狗


总而言之

我在吸溜一口牛奶的时间里

分析得到了上述原因

我决定慎重对待此事

发胖总是迅速的

才搬来半个月

我就已经看到了JB的未来

我想起

他曾经是那么优秀的一个狗

我们曾经还是过彼此的唯一

所以

念及这个狗和他主人之间尚有的稀薄情分

为了逆转他的未来

我应该阻止他

其实上面都是废话

真正原因是

我声明这绝不是出自我对于他的背叛的忿怨

他本来腿就短

一胖更短

看起来就更

丑了


总而言之

要减肥先要减少饭量

我满足了他最后一顿吃饱喝足的早餐后

用我高大伟岸的身形

站在他面前

释发出威慑的力量

俨然一个宇宙霸主级别的威严主人

用我冷酷无情的声音

我说

「下一顿开始饭量减半」

不料

他说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混账!忘了我的身份了吗!)


我放软膝盖屈膝蹲下

我扑通一声跪在地上抱住他

我说

「……能饶恕我吗」


总而言之

我铁了心无视他毫无份量的抗议

决定以硬标准铁手腕强力正风肃纪

并且贯彻到底

一天下来

我和哈利在餐桌旁吃意大利肉汁烩饭配白蘑菇以及夏南瓜烙饼作为晚餐

饭当然不是我做的

我做的只是

把JB发配去啃沙发脚

饭很好吃

一如既往

本来我也可以一如既往吃得很愉快

可是这时候

哈利突然停下来

盯的我心里毛茸茸

他说

「我觉得你最近看起来有点不一样」

我说

「啥?」

他说

「哦最近摸起来也有点不一样了」

我说

「啥!」


老家伙!

我气的真是!

……


总而言之

最近我的狗膘肉横生

但是我好像和我的狗一起膘肉横生了QAQ

bref.

------------

最近略忙每晚倒床就睡 这篇断断续续写了好几天 也不晓得行文的连续性还在不在了_(:з」∠)_

有看到各位太太在玩形容文风  我自己想了想 文风这种东西 我写的少 怕是没有的 就此作罢_(:з」∠)_

评论(25)
热度(66)

© 劳德奥夫•莱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