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来得快,去得也快,他心里这样想——你总是不记得上一支烟是什么味道”

微博@踌躇的老黑
站在宇宙中心呼唤更多年下

求文?记梗?

看完最毒妇人心我已经整个人荡漾地不行了啊啊啊啊啊(捂脸

好想看这个设定的哈蛋文!!!有没有哪位太太写了?!!

一个风流成性把弟技能满点“精于勾引之道”拔屌无情的子爵叔

和一个在修道院长大的纯情小贵族蛋

然后叔就看上了蛋 多鲜嫩的一颗蛋啊一定很好吃  开始千方百计花式追蛋

蛋一开始懵懵懂懂且听说叔花名在外对叔印象不好  结果迷迷糊糊被叔推到做了一些他大开眼界的事  再加上叔之前攻势太猛就开始沦陷

但是叔真的拔屌无情!! 渣男本质暴露  看出蛋的心思之后 就各种回避

蛋一开始还不明情况  执着地各种自己送上门找叔 又被吃几次

后来才发觉叔这个渣就果断离开  心痛的不行

叔也是蛋离开之后才发现自己已经不知不觉有点改变    好像爱上了蛋    但是生活方式啊面子啊反正各种各样的因素 总之他还是过着之前那样淫靡的生活  虽然心里住了个蛋

而蛋却在受到叔的伤害之后  开始各种放纵自己  总之就是也走上了淫靡的进阶之路(什么鬼。。    但是心里一直放不下叔

后来俩人再次情场相遇duang    

都是片叶不沾身的水准  各种斗法哈哈哈哈 

一开始为了其他几个小嫩肉斗来斗去 斗着斗着就又搞到了一起

斗法这东西关键在于谁动真情谁就输  

叔说蛋西我不想跟你斗了  让你变成这样的是我对不起但是我不后悔  因为你现在比以前更诱人   就是美味的毒酒我也爱喝  现在的你才跟我更配(match)了

蛋说谁跟你配了。我不会原谅你   但也不打算放过你

然后吵吵吵  之后他们就干了个爽

总之这俩人  单独放出去都是祸害   就一起过上没羞没臊的生活了    接着斗


没错我这是把三个女主揉在一个蛋身上了。。。。

总之,想想啊  穿古装华服的浪荡美艳的叔和一开始鲜嫩的想咬一口后来同样浪荡美艳的蛋!!

不行了  我要去死一死

占tag抱歉

评论(6)
热度(18)

© 劳德奥夫•莱热 | Powered by LOFTER